張小葵

蔣勳先生曾說:「美是回來做自己,

 當一個人的風格別人無法取代的時候,他就構成美的條件。

相反的,如果社會裡覺得某個名模很美,而拼命去模仿她,這不是美,

這是污辱了自己,污辱了你自己存在的特別價值和自信。」

 

他還舉了東施效顰的例子,其實東施也是美麗的,只是裝病讓她顯醜了!

從以前,我就喜歡去觀察身邊朋友每個人的美,

就算她與外貌協會的標準差距很大,但是有時候會感覺到她從身心散發出來的光芒,

讓我覺得耀眼迷人,心裡偷偷羨慕,默默希望天下男人都揉揉眼睛來看到這樣的美吧!

哇嗚~原來上帝非常公平,讓每個人都是與眾不同,擁有專屬的特色!

但是自己會去發現和珍惜嗎又期待有誰會來欣賞呢?



特別是我自己,也很容易去羨慕別人的天生麗質,卻回頭忘記了上帝賦予我更多的禮物,

搞得有一段時間的自己非常沒自信、陷入迷思……

嗯哼! 「張毓真」這三個字不是這樣活的呀!(吶喊中~)

加入「清華LOVE梅」之後,

我決心要不斷地挖出我所庫藏的食材,

像是「愛」、「善良」、「開朗」、「才華」、「思慮」,

希望在「清華LOVE梅」這個大廚房中

能烹調出一道屬於我自己的美味料理與你們分享,

並且獲得很多的創作與學習。

讓自己最終也可以散發出如同團隊中你們的那份迷人魅力光芒,

不是用外貌,而是要相信自己、肯定自己!

你有微微感受到我的美了嗎?()()()

也讓我看看你的美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華LOVE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