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275.JPG  

行かずに死ねるか

不去會死

 

 這句話對我這個小小上班族而言,非常震撼。

才工作三年而已,一直覺得,我的人生就這樣了嗎!

工作把時間綁住,動彈不得,還有好多好多的夢想沒有時間去完成,有錢又怎樣!?

因為還在工作中,假不好請,預計15天的單車環島,

雖然不甘心,還是小聲說服自己,如果能騎個七天,我就很滿足了。

 

但是,蛙大的「島內出走」,字字句句都刻劃在我心中,

連聯考看書都沒這樣認真,

  

但是我真的把你的話記住了,

就像背周星馳名言一樣的,倒背如流。

   

我知道必須要捍衛夢想,

雖然老闆不可能會笑容燦爛的說:

「我最支持圓夢了,你趕快去環島,薪水還是照發給你」,

 

但是我決定還是要拿識別證跟他拼了!我會加油的。1782809051.jpg

 

 By工作不到一年,決定要請假9天的Jami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清華LOVE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